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App 分享 - 哆啦A夢 AR

因為彥彥非常喜歡哆啦A夢,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有關的消息多少都會注意一下,前陣子因為哆啦A夢要出 3D 電影,所以日本當地有做了一些活動,其中一個就是哆啦A夢 AR 的 App。



 
這個App 是需要搭配使用廠商的零食或餅乾包裝附的哆啦A夢圖卡一起玩。
所以特別請剛好在日本的小婕姑姑幫忙買個餅乾回來。感謝小婕姑姑。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介紹了(點我搜尋),所以我不再多打一些介紹了。

接下來因為這個App 是日本地區限定,所以身在台灣的我們就要有一些小段來取得啦。
因為我只有Android 所以只介紹 Android App的取得方式

原本我試得透過VPN的方式來假裝我在日本嚐試去下載,但是似乎是我登入的裝置太多了,Google 還是認為我在台灣,後來改用 QooApp 才取得備分的APK檔,缺點是不是真正由Google Play 下載所以必須了解相關風險。

圖卡部分官方也有開放下載 哆啦A夢圖卡

以下欣賞一下我們的做品吧,除了一個是餅乾包裝外,其他的我是在7-11印的,一張A4印兩張圖,我覺得有點太小了,應該要一張A4或B5就印一張圖
我畫的,十分的後現代風

阿芸畫的,保守風

彥彥的塗鴉風

全家一起完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