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我的澳洲室友之二

離上次介紹我的室友,又過了幾天,室友也換了幾個,有日本人跟澳洲人。
日本人叫高志,他在雪梨待了十一個月,做的是網頁設計師,很特別的工作,跟一般WH的最常見到的農工不太一樣,他說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工作,我也跟他要了網址,也許也可以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日本人介紹給我的網站:http://jams.tv
上面有很多的工作、買賣、租屋甚至於交友,而且是專門for背包客的


另一個是澳洲人Terry Harding,「我離開澳洲已經五年了…」是他的開場白,他不停的旅行,不管是坐飛機或是自已開船,標準的環遊世界,接下來的一年他將在澳洲及東南亞徘徊,接到到南非去跟他的朋友會合,再開著他們的遊艇環遊世界,多麼夢幻的生活。
Terry說他在海上也遇到很多次暴風雨及海盜,大概有過五次的生死關頭,每次都覺得完蛋了,不過每次都跟啤酒一起渡過,他還說了在馬達加斯加旁有一個小島那的女生都很漂亮,他在那有一個女朋友在等他,他還秀了她的照片給我看(我是沒什麼感覺因為是個黑人)

最後又回到波希米亞人身上,因為他是我在YHA待最長的室友,所以我在離開前一個晚上送給他一個寫著台灣小籠包的胸章,沒想到他特別去買了一個SanDisk4G的隨身碟給我,實在很感動:)
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