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YHA室友

因為在線上訂不到混合的四人房,所以我跟女生們分開住
我是住四人房,目前遇到三個室友

第一個是波希米亞人,叫Semiz(唸起來有點像三明治),他比我早入住,他在找警衛相關的工作,但是總是窩在房間看電影,所以他應該是個宅宅,他可以一天只吃一份pizza,他很喜歡說話,雖然我大概只聽的懂十分之三,另外他長得有點像胖胖的豆豆先生。


另外兩個則是對德國父子,爸爸叫Steven;兒子叫Torsten,兒子是來working holiday,爸爸則是來看看兒子順便逛逛澳洲,爸爸英文不太流利,當兒子跟三明治在聊天時,我跟Steven常常在旁邊傻笑。
Torsten常常問我今天作了什麼,常常給我一些有用的資訊,他可能是怕我餓死在澳洲吧

每天早上我起來時三明治總是會說「You are early. man~」

1 則留言:

肥勇俊 提到...

開始找工作了嗎??
記得多寫點~這樣我去才有SOP~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