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飄洋過海的神密禮物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
看一下原來是阿芸打電話來,接起來後傳來阿芸驚喜的聲音。
『我終於收到包裏了!!!
這個包裡是峰哥從台灣寄來的,峰哥是阿芸的二技同學,我也只跟他見過一次面。

『到底是什麼呢?好想知道!!!!
『怎麼都沒有我的包裏』
當峰哥跟阿芸說要寄包裏給她時,她老時常常在檢查門口的信箱。

不過今天總算是到了,但我正在上班呢。所以我也就快快掛斷電話,等下班回家再看看有什麼東西。

一直到下班後回到家,看整個包裏都被阿芸拆開了,而且沒想到峰哥也有寄東西給我呢。
跟他只有一面之緣的我,實在是受寵若驚!!!!
我收到了三張疑似安心亞(無名維基)的小卡跟一張邵庭(無名)的小海報。
安心亞小卡,上面沒有寫戰鬥值

她是邵庭

可惜我不是睡上下舖,不然就像當兵時把它貼在上舖的床板下。
所以我就把他貼在我的桌子前面。提醒我峰哥的贈咩之恩。
這樣就可以常常想起峰哥了
另外三張小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暫時先收起來吧。十分感謝峰哥的神密禮物。
阿芸的部份再請他自已補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