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Caversham Wildlife Park遊記

之前在達爾文去過了『北領地野生動物園』,這次我們來到西澳洲的Caversham野生物動園,這個園區還蠻小的,也許比伯斯的國王公園還小。



因為在澳洲待久了,也知道出門要自已帶餐出門,底下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當天所準備的午餐,簡單又豐富!!!
有結冰水一大瓶、兩小瓶水、一杯冰塊(大鋼杯)、一杯果汁(小鋼杯)、荷包蛋兩顆、培根一些、鮪魚罐頭一罐、吐司6片及零食三包。



阿勇則是帶了大盒炒米粉一盒及兩公升結冰水一瓶。

因為園區裡不能吃東西,所以在入口處就設有野餐區讓我們填飽自已的肚子先。
看阿芸吃的真開心。

解決午餐後開始給動物看啦~~~
首先來到袋鼠區,這裡集合了很多種類的袋鼠,大大小小黃黃白白,不過共同的特點是都不想動…
瞧他~~懶洋洋的躺在那。

因為袋鼠的活動時間是屬於早晨跟黃昏,所以正中午是他們的休息時間。

不過也有會動的,可能他比較菜所以排到中午的班,出來應付客人。
看他的體型就知道他比較菜
跟阿勇一比就更明顯
   

看他一臉老樣。(旁白:別吵我,我要睡覺)

剛好我們也有看到袋鼠媽媽裝著小袋鼠


看完袋鼠接著就去看剪羊毛秀,不過這的針剪羊毛秀跟清境的其實差不多,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清境的,因為跟清境的內容差不多所以就用幾張圖帶過吧


這是駱馬嗎,還是傳說中的草泥馬?

看完剪羊毛秀後,馬上又要排另一個活動,就是跟Wombat 袋熊(維基)照相,說實在的我不懂為什麼要跟它照相?大家看看照片吧。

你看的出來Wombat是那一隻嗎?
照完相後再來就是跟無尾熊的親密接觸了,無尾熊的毛很軟整隻就像填充娃娃一樣

先來一張特寫
這隻一直躲在樹後。
最後再來張合照。
整體來說我覺得當初的北領地動物園還比較好玩秀比較多動物種類也比較多,門票費用差不多,只不過這裡可以跟袋鼠跟無尾熊親密接觸。
從柏斯到這的車程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地圖),當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開車,因為左右相反,所以我一開始也是一直在使用雨刷XD,不過很快就習慣,下次還可以再開車出去玩唷。
底下是一些其他動物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