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伯斯週記


伯斯是一個跟達爾文差別很大的城市,從飛機場開始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算是一個大都市,城市也有明顯的商業區,甚至會塞車J
免費公車也有倒數計時器,很方便
一開始對伯斯的感覺是,好像到了台北,有高樓有捷運,也有24小時的麥當勞,結果一個當兵認識的朋友F(他在雪梨待了幾十年)說:伯斯,那裡像花蓮一樣很無聊!!!!馬上就打了我一巴掌XD
結果根據他的說法伯斯像花蓮,達爾文像澎湖,台北在雪梨,讓我十分期待雪梨長什麼樣有多好玩。
天氣,伯斯的天氣很乾,非常乾,洗完澡後特別明顯,我又沒有習慣擦乳液,常常抓來抓去,每次一抓就被阿芸打L
這裡早晚天氣都很涼,我們常常帶著外套出門,但是路上的外國人不知是毛多不怕冷還是出門前都有來杯酒暖身?都是短褲短袖走來走去,我想外國人看到我們一定覺得我們是怪咖。
網路,有幸與不幸,幸運的是我從台灣帶來的網卡在這可以連上3.75G的網路,速度快的咧!!!不像在達爾文只能連上EDGE的網路(證明了達爾文是澎湖的說法),不幸的是sharehouse裡的網路好像在我們到的前幾天就壞了,想上網就要靠自已,而在圖書館這的無線網路雖然沒有像在達爾文一樣一天限量100MB,但是我怎麼連就是連不上,明明我旁邊的外國正妹看YouTube看的很開心Orz
工作,有丟了幾餐廳家的履歷,但是大都會問一個問題,你有經驗嗎?很可惜我沒有,台灣的洗碗工都嘛是給阿桑,很少給年輕人的。我只能繼續丟履歷了,不然就是等到肥仔勇到了三個人一起租車找農場去。
美景,雖然我已經到這一個禮拜了,但是其實去的地方並不多,所以能分享的美景並不多,但是有一點特別的是,在緯度高的地方好像沒有黃昏!?從愛麗絲泉開始我就沒看過黃昏了!!!!!這七點多天都還很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