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廚房幫手試工記



今天我要去面試的是我在澳洲的第二份工作廚房幫手,工作地點離我家有點遠,需要坐公車才能到達,車程約十八分鐘車費2.5AU

v 澳洲的公車司機給人感覺都很和善,總是笑面對人J,但是一上路也是狂飇!!!
今天算是試工,工作內容很簡單,就是洗碗!!!不停的洗碗。
我想洗碗也試不出個什麼東西來,不過應該是想看看我的做事態度跟好不好相處吧J,工作時間是從11點半開始一直持續到下午兩點半,到了兩點半就放飯,主廚是在吃飯時面試我的,大概就是會待多久之類的一些問題。
吃完飯後我今天的試工也結束了,主廚給我的訊息是,我很坦白也很直接,我想是我跟他說如果賺不到錢我就會往農場去。
我想經過今天後,我應該就算是有Experience,對我找其他的工作應該有些幫助吧JJJ

1 則留言:

肥勇俊 提到...

我應該不能當Kitchen hand...
因為老板怕被我吃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