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真正第一筆Google 收入

雖然之前使用Google AdSense用了很久但是,
一直沒有真正拿到錢過,中間有拿過支票、西聯快匯等Google的付款,但是因為用支票領錢會有一堆手續費,西聯快匯我家附近沒有提供服務的單位,所以雖然Google都有給我錢,但是我沒有真正的拿到錢過。
不過現在人在澳洲就方便多了,多了一個電匯的選項,Google可以直接把錢匯到你在澳洲的戶口,我這邊完全不用出門就可以領到我的廣告收入了。
注意:收款地點必須在設定在澳洲才有電匯這個選項
整個申請過程也十份簡單。首先要求使用電匯付款。
收款地點設在澳洲就會有電匯選項
輸入你的帳戶號碼,Google會先匯一筆小額的錢給你
建立自已的銀行帳戶
在收到錢後必須回到網頁上輸入你收到的金額是多少,來驗證帳戶是否正確。
驗證完成後,只要你的廣告收入達到Google指定金額,Google就會匯款給你了,比起支票跟西聯快匯都要再方便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