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兩天一夜之旅 (Day2 艾爾斯岩、卡塔丘塔)

經過一夜的休息,就前往餐廳吃早餐,前一天晚上還一直在猜早餐會是什麼?

Buffet 早餐

Buffet 早餐

結果菜色豐富但不合口味XD,多種麥片(我一種都沒吃)、吐司、多種奶油、兩種水果、優格、咖啡、茶、跟冰牛奶,畢竟這是在國外,不會有清粥小菜出現Orz…
吃飽後就要開始今天的長途旅行了
上車沒多久就開始發糖果
一樣又是坐車坐到中午並且在車上吃三明治、小蛋糕以及穀物餅
午餐
大約一點左右到了卡塔丘塔,在遠方就可看到它,下車後一直想靠近它,但是走了十多分鐘怎麼覺得一點也沒有接近他的感覺,原來是他太大太高了,以為可以很快的靠近他,這種特別的體驗是我之前沒有感受過的,壯觀的卡塔丘塔。
看起來不遠啊

接下來我們到距離卡塔丘塔三十里外的艾爾斯岩,也就是世界的中心!平常都是在報章雜誌或是電視才可以看到的地方,今天終於有機會一睹它的真面目!很可惜我們沒有登上艾爾斯岩,因為跟團似乎都不會帶人上去,不過同團的兩個年青人在停車後就狂奔上去了,也許導遊在車上有說想上去的人要停車後就快點上去,不過英文不好的我們沒有聽到這個重點所以,就跟著導遊繞周圍囉

沒辦法爬上去,我只好用手指爬
晚餐是在日落時與艾爾斯岩共渡!!!我們吃BBQ算是不錯,不過同時也發現有各種的團,有的只有發椅子,有的有飲料零食,再好一點就像我是吃BBQ,最好的應該是有服務生的,不過我不知道他們吃的是什麼?也許只是虛張聲勢?
BBQ 有沙拉、義大利麵、豆子、水果…幾乎都是酸的,不合口味
BBQ 滿滿的香腸,我吃了六條半,阿芸只吃一條半
晚餐後就又是非常遙遠的路途了。遙遠的路途只能睡覺,大約九點多醒來,發現窗外的天空佈滿了星星,之前以為在農場看到的星星已經夠多了,沒想到在這可以看到更多,真的是令我歎為觀止的星空!超美的!

回到Backpacker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今天的路途總共1100km

沒有留言: